close






大學就快畢業了,可是聽說現在的就業市場很差
雖然新聞常說到處都有職缺
可是身邊的朋友告訴我
都是一些薪水只有22K的工作
或是加班操到半夜的工作

請問哪裡可以找到可以讓付出得到回饋的工作?





 

最佳解答:
快畢業了 怎麼辦 happygood知識站

 


我覺得現在年輕人真的很可憐
每天忙的天昏地暗卻只能領那些少少的薪水
所以很多新鮮人寧可去考公職保有鐵飯碗薪水也高些
不然就是挑戰高薪做業務
如果你是個積極性較高的人我會建議你去做房仲
我妹妹最近去東森房屋裡面福利不錯
教育訓練非常完備而且同事前輩都肯教
且他們的抽佣%數跟同業比起來較高
這個微電影是我妹妹給我看的也讓你參考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zBYXAQNqZ8&feature=youtu.be










相關詞:

就業市場分析,
就業市場的趨勢,
就業市場 英文,
就業市場資訊,
台灣就業市場,
就業市場基本概念,
雙元就業市場,
就業市場資料,
就業市場快報,
大陸就業市場
就業市場,
畢業,
youtu,
東森房屋,
考公職,
教育訓練,
天昏地暗,
微電影,
www.youtube,
聽說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兩女一杯影片youtube,youtube中文版影片,後宮爭寰傳線上看youtube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