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的影片一旦被移除了就找不到了嗎?
昨天我提問過此問題
發現沒人給我答案
這影片對我來說確實重要
大概沒有其他線上影片有的
所以我很執著、固執的想知道YouTube的影片一旦被移除了就真的找不到原來的影片了嗎?






  • 2009-04-02 01:15:50 補充


    http://kr.blog.yahoo.com/small741124/folder/8.html

    第一個影片(那是跳舞)




  • 2009-04-03 00:05:09 補充


    如果說我找到傳這個影片的人了
    我要如何寫信跟他說.....需要加入YouTube當會員



 

最佳解答:
YouTube的影片一旦被移除了就找不到了嗎? happygood知識站

 


如果你知道是那位仁兄上傳的


通常影片都有上傳者的帳號


你可以試著寫信給他請他協助你


他是違反使用條款被youtube給刪除掉了


在影片的左下方有個網址


這段影片可能是從這個地方抓出來上傳的


你可以試試看囉









2009-04-03 21:29:26 補充


如果你確定他在youtube

就需要加入youtube寫信給他

申請很簡單http://www.youtube.com/signup

如果你有gmail或google帳號也可以登入

重點是你想要那部影片對嗎

所以麻煩一點也沒關係囉







相關詞:

youtube下載,
youtube影片下載,
youtube中文版,
youtube不能看,
youtube影片,
youtube音樂下載,
youtube下載器,
youtube轉檔,
youtube 中文網站,
youtube轉mp3
YouTube,
影片,
對我來說,
仁兄,
上傳,
給他,
掉了,
執著,
固執,
線上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youtube轉mp3轉換器,林志炫煙花易冷youtube,youtubesongdownloader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tube 的頭像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