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幾天有發文過,有大大建議我使用Youtube Downloader HD
來下載YOUTUBE的影片,

可是我剛剛發現影片不能下載了!!
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有可能是因為YOUTUBE有修改過程式的關係吧?

(因為看到首頁版面有改過)

所以要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該怎麼辦?
因為這軟體實在很好用,所以希望能有解決方法,
不然就是請各位大大幫我找一下更好用的下載軟體了>"<






 

最佳解答:
Youtube Downloader HD 不能下載了?! happygood知識站

 


好像跟 YOUTUBE 這一兩天改版有關係吧 ~~ 很多下載軟體都不能把影片抓下來!

但我發現一個很好用的強制下載YOUTUBE程式:Savevid



使用解說方法:http://asiloop.com/savevid_com


本人今天剛用過覺很還不錯~方法跟其它下載軟體大同小異~大推!



參考資料
好康倒相報!









相關詞:

youtube downloader hd,
youtube downloader下載,
youtube downloader 中文,
youtube downloader載點,
youtube downloader hd不能用,
youtube downloader教學,
youtube downloader 不能用,
youtube downloader怎麼用,
youtube downloader 2.3,
youtube downloader 無法下載
Youtube Downloader,
Youtube Downloader HD,
YOUTUBE,
下載,
HD,
把影片抓下來,
nbsp,
軟體,
Savevid,
quot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wwwyoutubecomtw,可愛頌youtube,wantyoutube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tube 的頭像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