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youtube密碼都是靠電腦自動記住的,結果今天上去的時候發現登出了想要再登入
可是我怎麼試我以前常用的密碼都行不通,而且最詭異的是我在要登入那邊按下"無法存取我的帳戶"然後他會要你填寫之前註冊youtube的時候用的信箱我就填寫了,後來去我信箱看有寄來一封信,但是信裡面說因為你透過Google來登入youtube所以請至Google那邊變更密碼。奇怪的來了,我連結過去之後怎麼變更就是變更我的Gmail帳號,根本無法變更我的youtube帳號啊。頂多只能讓他寄來我當時後註冊時候用的帳號,阿這個帳號我又沒忘記,真是的..

先總結一下我現在的情況:

Google帳號密碼都記得
註冊youtube時候用的信箱的帳號密碼都記得
註冊youtube時候用的帳號名稱記得

唯一忘記的就是註冊youtube的那個帳號的密碼忘記了

有沒有好心人PO一下更改密碼的步驟啊
我怎麼改都是改到我的google密碼...暈倒..






  • 2010-02-21 22:27:40 補充


    暈倒...我後來自己發現問題的答案了現在登入youtube的時候要打的帳號是要輸入當時用來註冊的email地址,而不是你的帳號名稱...,感覺一整個奇怪....難怪我試半天都不行。



 

最佳解答:
youtube 忘記密碼 happygood知識站

 


用來註冊的email如果你還記得的話就簡單了

(1)先按登入

(2)點選無法使用您的帳戶

(3)就會出現,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

(4)你再點選你忘記的那一個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相關詞:

youtube下載,
youtube影片下載,
youtube中文版,
youtube不能看,
youtube影片,
youtube音樂下載,
youtube下載器,
youtube轉檔,
youtube 中文網站,
youtube轉mp3
youtube,
Google,
密碼,
忘記,
quot,
amp,
Gmail,
如果你還記得,
使用者名稱,
信箱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youtubeedu,youtubemp3,youtube下載器網頁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tube 的頭像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