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c-pac8ruI4

我想找影片中豆花妹所穿著的外套 ... 請問有人知道這套外套哪裡還有再賣嗎?





 

最佳解答:
我想找這影片中豆花妹所穿的外套 請問現在還找的到嗎? happygood知識站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Hi 發問者 你好~~~
我有收到你的來信 關於你所詢問的有關於豆花妹所穿著的愛迪達外套商品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其時一兩年前已經有網友們在知識+發問討論過這一款外套商品 這件外套是愛迪達品牌adidas Originals三葉草系與美國嘻哈教母Missy Elliot聯名合作 並且由ME親自參與設計的商品 而這一款外套當時是於2009年在台灣地區限量並且限定於台北愛迪達經典概念店O-Store獨家販售 以目前台灣的愛迪達品牌商品資料來看 可以確定這一款外套早已經在台灣地區賣完斷貨 也就是目前以完全無法在台灣地區任何愛迪達品牌專賣店點看到或購買到這一款外套商品 如果你現在要購買這一款愛迪達外套商品的話 那就請你你盡快透過代購業者幫忙從國外地區訂購正品真品的商品 我可以推薦代購業者給你 但未免有廣告嫌疑 如果你有需要的話 再請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相關資訊!

檢視圖片
about Missy Elliot~~~
她是一位藝人(artist),製作人(producer),她也會編曲(arranger)、創作(writer),她更會饒舌(rapper),唱歌(singer);1997年的「Supa Dupa Fly」讓Missy Elliott一炮而紅,至今仍保有Billboard雜誌專輯榜Hip-Hop女歌手首張專輯最高名次的地位。99年的「Da Real World」更讓她成為當今在流行與Hip-Hop樂界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除了自己的作品外,不少當紅女藝人更是指名Missy來幫她們製作跨刀,如Whitney Houston、Destiny's Child、Janet Jackson…等,連最近Christina Aguilera、Mya、Lil' Kim和Pink重新翻唱75 Patti Labelle名曲Lady Marmalade (All Saints亦翻唱過),也是由Missy Elliott所製作。
Missy Elliott的歌喉充滿女子歌手少有的攻擊力,聲音的飽合度不但力道猛、而且比美任何一個饒舌樂界的肌肉猛男,99年的「Da real world」證明了她不但想挑戰以男性為權謀中心的真實世界,更想改變凡夫俗子對女性的看法。悠游於hip-hop與rap、funk之間,Missy Elliott成功的將這幾項時下流行的黑人音樂元素組合在一起,情緒上充滿了撥亂反正般的正義與說理,即使助陣的猛男們如Redmen、Da Brat也不得不臣服其下。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請小心網路上莫名的推薦以及私下推薦即時通的回答 目前沒有任何品牌公司提供線上即時通的客服服務!!!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超級愛迪達迷 & 與愛迪達有合作關係 & 厭惡且不會碰不會買假貨仿冒商品的我









相關詞:

愛迪達外套,
愛迪達專賣店,
愛迪達官方網,
愛迪達鞋子,
愛迪達香水,
愛迪達衣服,
愛迪達廣告,
愛迪達球鞋,
愛迪達包包,
愛迪達手錶
愛迪達,
豆花妹,
Missy Elliot,
外套,
台灣地區,
Mya,
All Saints,
Lady Marmalade,
Missy,
台灣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youtube下載器中文版,大長今線上收看youtube,youtuberepeat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