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其實很多時候比女人更怪、更難懂、自私
有的是喜歡你,就會主動追,可是有的明明應該喜歡你,卻不敢表達
有的是不喜歡你,所以巴不得你趕快有其他對象,這樣才不會靠近他。

最爛的男人是,明明不喜歡你,卻又要跟你曖昧,而且還不希望你跟別的男人在一起
有的還會就算他有其他女人,他也不希望你跟別的男人在一起,除非你找的男人他認為自己明顯勝過對方,這種爛人我有遇過,而且還不只一個!

我現在喜歡的男人,他知道我喜歡他,可是他都沒表示什麼

我想要了解,他希望我現在的感情狀況是怎樣?
他到底是上述的哪一種呢?

我用自己的牌抽一次,酸梅糖球網路抽牌也一次
我知道不可以重複抽牌,可是想看看網路跟自己的牌,有差很多嗎?
我以前從來沒問過這個問題

一、酸梅糖球抽的---->他希望我現在的感情狀況是怎樣?
杯侍正,杯五逆,節制正,杯八逆,力量逆

二、我自己的紙牌--->他希望我現在的感情狀況是怎樣?
聖杯四逆、權杖六正、權杖八逆、錢幣十正、聖杯六正

很怪,問他最近常常抽到權杖六,不管問什麼?這有啥特殊意義嗎?
感謝!!!






  • 2013-05-13 09:31:00 補充


    冷心
    謝謝
    所以他沒有我說的那些邪惡的念頭吧??
    也就是不喜歡我,希望我跟別的男人在一起
    或是不喜歡我,又要牽制住我
    有嗎?




  • 2013-05-13 09:41:50 補充


    會用網路、自己的牌抽
    那是因為我曾經先用網路抽,再用紙牌抽
    結果給同一人解,答案相反,自己的牌才是對的

    所以我就覺得網路的排蠻有問題,這次想再試試
    那我的牌跟網路有差多嗎???




  • 2013-05-13 10:28:02 補充


    謝謝冷心^_^
    他沒有邪念就好
    我想我跟他的問題,現在就是單純我跟他溝通不良,他的溝通能力又等於零蛋
    但是以他沒有什麼感情經驗來看,這應該是必經之路
    磨合是一定要的!

    至少這樣看一看,他不是對我沒那個意思,只是時機未到
    更不會有我所描述的邪念
    因為有那種邪念的男人,至少佔男人的半數以上




  • 2013-05-13 10:33:03 補充


    我曾經有個同學,他有很好的職業
    但是他跟我一直搞曖昧,我跟他說那就離我遠一點阿,他又說不用,但是才又說我害他被誤會,還要我離他遠一點,問題在學校,他又要占我便宜,搭我便車省錢
    還要我趕快找一個男友,免得造成他的困擾
    但是有男同學跟我講話,他又問東問西,或我喜歡誰,他又要跑去看,然後把對方批評一番
    這種男人,實在蠻爛的




  • 2013-05-13 11:10:39 補充


    我說的邪念,不是想對女生怎樣的邪念
    而是指,明明不喜歡人家,還要想占有
    不想交往,也不希望對方有對象

    我這題,只是單純想問
    他有沒有不喜歡我,想要把我推給別人???
    或是不喜歡我,還想要佔有我,不希望我有對象



 

最佳解答:
無牌陣問他的希望 happygood知識站

 


網路抽一次現實中再抽一次算重複占卜,因為問的是同一個人對感情的心態,就算對方精神分裂一副牌也夠了,回答不是不可以,就兩副牌一起看當成作實驗。原則上以第一副牌為主,除非第一副牌有明顯錯誤。塔羅不是科學實驗還可以一再反覆驗證實驗結果,這是事前要先跟妳聲明的。

問題:他希望我現在的感情狀況是怎樣?

他希望的妳不見得做得到。感覺沒有對錯,我只純粹形容他的感覺和對妳的期望。

1當朋友就好,相互保有自己的生活,能夠彼此交流不同的想法和觀念。因為雙方還在磨合期,對妳不是沒有感覺只是覺得妳一方面沒有準備好一方面雙方真的還沒有共識,相互交流可以促進對彼此的理解。他己經對彼此的現狀感到滿意了,對妳的期望就是維持現狀、交個朋友而己。

2雖然牌面變得不一樣但是還是有維持現狀、不需要太過親密的意思。相互交流不是不行,只是互動並沒有很順暢,維持現狀就好不需要想太多。他不會特意找妳談這些東西,沒有深入思考兩個人的未來。無視論解牌不能只看一張,再說權杖六並不是重點牌,一直抽到代表某種模式一直重演,或者把它當成一種提醒。







2013-05-13 10:01:56 補充


邪念並沒有,有的話我會不客氣地大聲說出來XD

先用網路抽再自己抽到底那個準?以妳的例子很難成為實用的理論。想以此證明線上占卜不準可能要找百人或千人同時抽牌並事後一一驗證,取得足夠樣本數並統計才能證明線上占卜不夠準。

有派別覺得占卜講究人牌之間的能量感應,一定要親手抽才準。我覺得線上占卜準確度差了一點,倒不是因為缺乏感應而是線上占卜只是模擬隨機抽牌的情境但又不是真實情境。就有點像妳買水族箱親自養魚跟在YOUTUBE看人家上傳的養魚影片一樣,網路是模擬真實情境卻又不是真的。撇開線上占卜程式可能有BUG的因素,我還是覺得電腦亂數抽牌呈現的隨機跟自己手摸一副牌呈現的隨機不一樣。




2013-05-13 10:10:27 補充


>結果給同一人解,答案相反,自己的牌才是對的

他應該看牌解,不會區分這是怎麼抽來的牌,準不準是看占卜師功力,以及妳信不信,妳若不信就一切都不準了。

>所以我就覺得網路的牌蠻有問題,這次想再試試,那我的牌跟網路有差多嗎???

我覺得沒差很多,這也不是抽牌前有沒有專心默唸問題的緣故。隨機抽牌,占卜媒介(網路、自備紙牌)或許有影響但影響力絕不是100%。至於影響率多高那就找人統計,這樣最有公信力。知識家找人解牌也是一種隨機,若覺得線上抽牌不準線上找人解牌也很可能會不準。線上解牌還要看妳碰到誰來解牌,用了什麼牌陣、問了什麼問題,準不準變得極難衡量,變數絕對比在實驗室更多更難具體量化。




2013-05-13 10:48:30 補充


>因為有那種邪念的男人,至少佔男人的半數以上

完全沒有邪念就不可能有男女交往這種事了,也對啦,妳說的沒錯。




2013-05-13 11:23:05 補充


>我說的邪念是指,明明不喜歡人家,還要想占有不想交往,也不希望對方有對象

這種人很多不分男女,與其說邪念不如是一種莫名的執著跟個性修養有關與性別沒有絕對的關連呢。這題沒有這樣的呈現,有我也會直說。我沒必要為誰誰誰講好講,畢竟沒收你們半毛錢XD







相關詞:

希望戀曲,
希望online,
希望私服,
希望外掛,
希望小丑,
希望汁館,
希望劍士,
希望不能玩,
希望騎士,
希望歌詞
希望,
維持現狀,
男人,
喜歡,
牌陣,
塔羅,
酸梅糖球,
權杖,
感情,
科學實驗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如何下載youtube音樂,youtube中文,巧虎youtube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