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YOUTUBE上看了許多樂器的演奏
其中我很想要嘗試鋼琴或者吉他
但是我本人大學是讀課業吃重的電機系
像是我這種沒什麼彈奏樂器底子的人
還有辦法在課業之餘 學好樂器嗎?
我知道這都是看個人能力
所以我想請教有沒有曾經跟我處在同樣立場的大大
能夠提供我一些好的建議?(像是學習樂器的重點...等等)
感謝>O<





 

最佳解答:
要升大學了 很想學樂器 happygood知識站

 


我跟你一樣是電機系 國立大學 現在是大三準備考研究所 目前我現在有兩個團 我是彈電吉他的 開了大概快10首歌 不過我還是能把書念好 沒有被當 至於你說能不能學好樂器 告訴你絕對可以的 我高中2年級才開始學 而且是在時間很少的情況下練習 大學時間非常的多 尤其是暑假3個月(有夠久的) 你只要一個禮拜練三天 每天花大概2小時去練習(建議買一本吉他的書回家自學或是請老師 本人是自學拉 不過請老師調整你的姿勢會比較好...) 就有能力能自彈自唱了 我同學是大一下學期才開始學吉他 現在他都能自己寫歌了 我做得到相信你也能 只是有心沒心而已 音樂沒有限制 不要聽長輩說 "學業先顧好在去學音樂"等等的屁話 人生如果只會念書等到你老了學習能力變差才發現你甚麼事都不會只剩在紙筆之間寫一堆字的時候 你就會遺憾終生 在說音樂是一輩子可以搓磨的事 像我以後業餘時間想要多寫幾首歌 組個團表演 沒有為甚麼 純粹是興趣 我把它當作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所以送給你一句話吧 現在學 真的不遲










相關詞:

樂器英文,
自製樂器,
樂器介紹,
學樂器,
敦煌樂器,
玩家樂器,
樂器圖片,
中國樂器,
樂器展,
銅管樂器
樂器,
大學,
大三準備考研究所,
電機系 國立大學,
YOUTUBE,
quot,
我做得到,
吉他,
能力,
有心沒心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youtube音樂下載網址,yo中文版youtube,大長今線上收看youtube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