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些電影想轉檔

然後放在USB 插到DVD裡看

DVD 要轉檔成rmvb檔

我用格式工廠轉檔後

放在隨身碟裡

要播的時候

出現不支援視訊或是不支援音訊!!

請問這個要怎麼辦

因為我之前從YouTube... 轉檔成rmvb就可以看

然後這次我從 van698影視吧... 轉成rmvb 有些可以 有些就不能

各位大大幫我






  • 2013-05-13 17:32:53 補充


    TO: 誰

    我的問題不是要把DVD檔轉成其他檔

    我的問題是 我那台DVD要求的格式是 rmvb

    可是我把影片轉檔成 rmvb

    結果 有些有聲音 沒畫面

    有些有畫面沒聲音

    誰幫我解答嗎? 謝謝



 

最佳解答:
格式工廠轉檔 rmvb happygood知識站

 


推薦用dvdfab dvd ripper喔,可將DVD轉成各種檔~ 30天免費試用期限、有繁體中文語言



參考資料
www.dvdfab.com/dvd-ripper.htm









相關詞:

rmvb播放程式,
rmvb轉檔,
rmvb轉mp4,
rmvb播放程式下載,
rmvb轉dvd,
rmvb轉avi,
rmvb轉mpeg,
rmvb播放器,
rmvb檔,
rmvb轉檔dvd程式
rmvb,
格式工廠,
工廠,
DVD,
YouTube,
隨身碟,
影視吧,
van698,
免費試用,
dvdfab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youtube中文版下載器,youtubedownloaderhd,youtubeconverter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