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著YOUTUBE上的八分鐘再練腹部
但是根本做不起來,而且頸部都會很痛
姿勢錯誤又不知道該怎改
請問各位神人級大大
能不能推薦別的消腹部的方法
給小弟試看看 ^^~





 

最佳解答:
身為男性的我,不免有著一顆鮪魚肚 happygood知識站

 


我的肚子也很大..裡面脂肪油膩膩的..以前我每天都會坐仰臥起坐
以為這樣就可以讓它變小..結果肚子根本就不為所動..
看到大家討論的瘦身霜讓我很感興趣..所以我買了Q1O纖體用用看..
畢竟按摩是最天然又不擔心有副作用..只是勤勞點才可以看到代價
  
我都是洗澡完就擦上Q1O纖*體*霜..順時針去按摩..盡量避開肚臍
這瓶感覺很不錯..因為它可以幫我燃燒皮下脂肪
隔了2O分鐘再使用Q1O緊*實*霜..這瓶有緊實鬆垮肥肉的功效..
還可以幫我肌膚保濕補水..使用了一組肚子真的變得比以前還要平坦
原本肚子上的肥胖紋也漸漸淡化了..點網址可以連結我購買的地方哦
-完美升級版-網址:: 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53&CID=6 ::










相關詞:

youtube下載,
youtube影片下載,
youtube中文版,
youtube不能看,
youtube影片,
youtube音樂下載,
youtube下載器,
youtube轉檔,
youtube 中文網站,
youtube轉mp3
YOUTUBE,
鮪魚肚,
男性,
a1,
小弟,
有著,
鮪魚,
仰臥起坐,
皮下脂肪,
瘦身霜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大尾鱸鰻youtube,youtube台灣,youtubeconverter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