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一首韓國歌 男生唱的
MV一開始是在車上
男主角在開車 女主角一直逗弄
男主角雖然表現很煩 但其實歡她
不過女主角身份是好朋友的女朋友
所以雖然兩個人很曖昧 但就僅止於朋友
後來好友和女主角結婚了還忍痛當伴郎
男主角很難過 撕掉三個人在婚禮上的合照
不過他是把女主角那部分撕掉 剩自己跟好友
感覺應該最後是選擇友情 想忘掉女主角吧

哈哈MV記得很清楚 但歌名和誰唱的實在想不起來
就麻煩了^^






 

最佳解答:
請問一首韓國歌 MV講愛上好友的女友 他們結婚還當伴郎 happygood知識站

 


K.will 唱的喔~
歌名:拜託 請不要這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dUiCJnRptk

哈哈 我是解讀成 徐仁國飾演的那個角色以歡令那個男生耶~
我跟我朋友都是這樣覺得,MV內容真的有些許的看不太懂

見一那是我用另一個帳號流的 因為昨天回答完不小心按到刪除,所以再見一那流,怕你沒注意到所以再留一次~

希望有幫道你~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伴郎伴娘,
伴郎穿著,
伴郎紅包,
伴郎的工作,
伴郎 英文,
伴郎須知,
伴郎要做什麼,
伴郎次數,
當伴郎,
伴郎服裝
伴郎,
韓國,
MV,
男主角,
好友,
結婚,
徐仁國,
女友,
朋友,
www.youtube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youtube中文版上線,我是歌手林志炫youtube,甄嬛傳youtube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