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K9qfVQ4Z04 <<這首
我姊說幹嘛聽這種歌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難聽QAQ (她韓文歌聽太多麻-__-...)
所以想問真的很難聽嘛?!
我覺得還好呀
而且我考慮要唱的說-__-






  • 2013-05-15 19:33:50 補充


    嗯OAO
    我是什麼歌都會聽啦 (韓文.日文.中文.英文@@)
    會問這首歌是因為...
    有一天看到最終幻想7的MV製作(因為我是太7迷-......-),
    而歌就是這首xD




  • 2013-05-17 23:01:14 補充


    嗯,謝謝囉,Memories這首也很好聽呢.



 

最佳解答:
請問一下這首歌會難聽麻?! (20點感謝~) happygood知識站

 


很讚好不好!!! 不然點閱率也不會到1600萬
只是首歌似乎很難唱耶 你要唱的話 只能說配服 加油!!!
BTW 我倒是覺得有些韓文歌蠻做作的 感覺都在COPY西洋音樂










相關詞:

qaq 是什麼意思,
qaq意思,
qaq什麼意思,
qaq啥意思,
qaq是什麼,
qaq 表情,
qaq是啥,
什麼是qaq,
qaq是甚麼意思,
qaq是啥意思
QAQ,
www.youtube,
BTW,
她說,
COPY西洋,
配服,
好不好,
感謝,
lt,
做作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wwwyoutubecom,youtubetomp3converter,youtube下載器免安裝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