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是在好幾好幾年前看的
好像是在迪士尼頻道看到的

那個動畫是關於巨人的
有個巨人會在小女孩睡覺的時後出現
巨人會在小女孩的窗前
好像是給她造夢還是什麼的
然後中間我忘記是怎樣 小女孩跟巨人在逃離其他巨人

有誰知道那部片叫什麼嗎?






  • 2013-05-16 01:31:34 補充


    謝謝^^替我解答了喔!!



 

最佳解答:
想找一個動畫電影~~ happygood知識站

 


您好

雖然線索不太多

但我想您說的是這一部[吹夢巨人The BFG(1989)]

 檢視圖片 

改編自Roald Dahl的著作[The BFG],描述被稱為The BFG的善良巨人,他的工作是小孩子製造夢,在被人類女孩Sophie發現後,一同對抗邪惡巨人的友情故事...


-----------------------------

 致發問版大:礙於知識+的規定不能PO上影片連結,這部片於Youtube上面有全片可供觀賞,請搜尋關鍵字"The BFG"即可找到。煩請您確認一下,若我的回答不是您要的答案,請再告知,我再來刪除回答,感謝。



參考資料
看過+豆瓣(圖片)+Youtube搜尋









相關詞:

吹夢巨人 the bfg
The BFG,
迪士尼頻道,
動畫電影,
巨人,
quot,
動畫,
Youtube,
女孩,
Roald Dahl,
nbsp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youtube中文網站,中國好聲音線上看youtube,youtubedownloader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