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還在用youtube看影片~~~一切正常也可撥放!!!!!!!
但在今天早上我要看youtube的時候就不能看了!!!!
只有聲音!!!!畫面卻停在載入轉圈圈的畫面??????
這是為什麼呢???在網路上爬文很久了!!!也有重新安裝flash了可是還是沒有解決!!!!!
但是在土豆網可以正常撥放影片!!唯獨youtube不能播放!!!這是為什麼呢????
我有試過在別台電腦開啟youtube可以正常撥放!!!!!

再重複一遍昨天我還可以正常觀看!!!!今天就突然變成有聲音 沒畫面 了!!! 





 

最佳解答:
youtube 突然有聲音沒畫面 happygood知識站

 


我也遇到這問題~找到解決辦法了。

對著Youtube的影片按滑鼠右鍵~把硬體加速的勾選取消就OK了!

如果在youtube的影片畫面按右鍵設定無法使用,

找其他網頁的FLASH去設定,再回到YOUTUBE就可以。










相關詞:

youtube下載,
youtube影片下載,
youtube中文版,
youtube不能看,
youtube影片,
youtube音樂下載,
youtube下載器,
youtube轉檔,
youtube 中文網站,
youtube轉mp3
youtube,
畫面,
聲音,
影片,
土豆網,
flash,
轉圈圈,
硬體加速,
nbsp,
右鍵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youtube中文版音樂江蕙,youtube轉mp3網址,手指舞youtube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tube 的頭像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