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影片未在您的國家 / 地區提供

這是我最近想上去UTUBE看MV的結果

請問這有辦法嘛?= =

像我想看首FALL OUT BOY的BEAT IT的MV就都不能看

都出現此影片未在您的國家 / 地區提供

以後都會是這樣了嗎

我記得一個月前還不是這樣的





 

最佳解答:
YOUTUBE好多外國MV被封鎖該怎辦 happygood知識站

 


妳好 我最近也被這個問題困擾 所以去YouTube的網站看了一下


【我的國家 / 地區無法使用的影片】

有的 YouTube 內容合作夥伴會選擇將其影片適用性限定於特定

的國家/地區。 例如,他們可能只擁有特定地區的授權資格。

必要時,YouTube 會以 IP 位址封鎖個別影片,以符合當地法

律。 例如,某些納粹影像在部分歐洲國家是不合法的。




YouTube目前的版權三種使用政策:封鎖、追蹤或獲利

如果版權擁有者指定了封鎖政策,則無法在 YouTube上觀看該影片。

如果版權擁有者指定了追蹤政策,則可在 YouTube 上繼續使用該影片,並且版權擁有者將會收到有關影片的資訊,例如有多少人觀看了影片。

如果指定了獲利政策,則可在 YouTube上繼續使用該影片,並且會在影片上顯示廣告。

【由於這些政策可以指定區域,因此內容擁有者可以允許在某個國家 / 地區播放特定資料片段,而在其他國家 / 地區封鎖該資料】


所以目前似乎是沒有辦法的摟 只能期待未來能有新政策來改進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youtube下載,
youtube影片下載,
youtube中文版,
youtube不能看,
youtube影片,
youtube音樂下載,
youtube下載器,
youtube轉檔,
youtube 中文網站,
youtube轉mp3
YOUTUBE,
影片,
國家,
地區,
BEAT IT,
封鎖,
MV,
UTUBE,
OUT BOY,
外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巧虎影片線上看youtube,youtube下載器網頁,我是歌手林志炫youtube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tube 的頭像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