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YouTube上傳1小時以上的影音,但是YouTube卻限制只能上傳15分鐘以下的影片,但是我有看到別人的頻道在2010年12月時上傳的影片有1小時的影片長度,請問他們是如何能夠上傳1小時以上的影片的呢?  我有看到YouTube有一個東西叫「合作夥伴」,可以無限制上傳的影音長度,但是我不懂什麼是合作夥伴,可以請知道的大大回答一下嗎@@?  感謝唷!!






  • 2011-01-04 15:30:37 補充


    感恩 神經客 的回答

    那請問申請成為合作夥伴要錢嗎? 台灣人也可以申請合作夥伴嗎? 還是只有美國地區的人可以申請呢? 我已經有YouTube帳號,但是還沒上傳過影片,剛才點了申請合作夥伴的按鈕,但是沒有反應耶~~

    還有就是,成為合作夥伴有限制影片內容一定是要原創和自己拍攝的嗎? 因為我主要是要上傳一些公益影片和佛教法師講經的影片,所以不是原創的,只是都是開放版權的免費流通影片,但是這些影片長度都很長,所以需要能上傳長時間影片的功能~




  • 2011-01-04 16:20:13 補充


    所以就是沒辦法上傳1小時以上的影片囉~~ 唉~ 還是用土豆網和優酷好了........



 

最佳解答:
如何在YouTube上傳影音長度1小時以上的影音?? happygood知識站

 


那個東西就是可以把你的影片發揚光大又可以賺錢的東西

不過你要很經常傳影片上去

然後你就有很多粉絲

你有了YOUTUBE帳號 然後去申請那個

之後你就要一直上傳 然後YOTUBE把你的申請過關

不過你的影片當然是要吸引觀眾的(搞笑 才藝之類的)

然後紅了 他就會在你的影片或頻道那裡放廣告

你是會有錢賺的

這裡有一個範例:

http://www.youtube.com/user/MysteryGuitarMan

這是在網路還滿友名的一個人

他好像賺很多錢 你可以去看看

他說他要把YOUTUBE當成他的正業了

不過目前台灣好像還沒有合作夥伴

可能台灣人很少有YOUTUBE帳號

沒那麼多人會鎖定吧  上傳影片也不容易很多人看

廣告不願意付錢

我想應該是這樣

友問題可以再補充喔!







2011-01-04 16:16:02 補充


你申請的時候他會叫你填 國家/地區
他說他只接受某些國家/地區 (沒有台灣)
所以如果你去申請 是可以的 但是不會過而已
意思就是你申請了 但是YOUTUBE不接受




2011-01-04 19:15:59 補充


是的 還滿麻煩的 哈哈
有時候我上傳多個15秒他也不給我上傳
最機車的是我等超久最後才說不行....哈哈







相關詞:

youtube下載,
youtube影片下載,
youtube中文版,
youtube不能看,
youtube影片,
youtube音樂下載,
youtube下載器,
youtube轉檔,
youtube 中文網站,
youtube轉mp3
YouTube,
上傳,
小時,
長度,
影片,
YOTUBE,
nbsp,
東西,
夥伴,
MysteryGuitarMan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後宮爭寰傳線上看youtube,youtubebroadcastyourself,youtubemp3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tube 的頭像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