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想登入 youtube 帳號
結果忘了密碼(帳號沒忘)
然後youtube寄一封信到我的雅虎信箱
跑出來的連結為什麼是問我有沒有gmail的帳號?
所以我是非申請gmail的帳號不可嗎?
如果申請,那我以後登入gmail & youtube都是同一帳號密碼嗎?
是這個意思嗎?
謝謝







  • 2010-04-05 00:58:58 補充


    但萬一我兩者的帳號不同,怎麼辦?



 

最佳解答:
*忘記youtube帳號密碼與gmail的關係為何?* happygood知識站

 


它們的關係:
GMail 是 Google 的
Google 買了 YouTube

YouTube 的帳號跟 Gmail 可以連在一起
沒有錯!

GMail 跟 YouTube 使用不同帳號一樣可以連在一起
這是他們的設計。











相關詞:

gmail信箱登入,
gmail信箱,
gmail outlook,
gmail登入,
gmail申請,
gmail帳號,
gmail pop3,
gmail網路硬碟,
gmail drive,
gmail 容量
gmail,
youtube,
密碼,
關係,
忘記,
Google,
amp,
YouTubeYouTube,
雅虎,
同一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youtubedownloader,youtube音樂下載mp3,youtube影片分享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tube 的頭像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