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Youtube申請一個帳號
填的電子信箱是[A]@hotmail.com    (A表示我帳號名稱)

現在我想把信箱改成[A]@gmail.com
但他卻顯示
抱歉!Gmail 郵件地址不能做為此帳戶的主要郵件地址。

反向操作用gmail登入youtube要把我用的youtube帳戶新增至gmail裡的話
他會說
這個 YouTube 帳戶已連結至另一個 Google 帳戶。
 
(因為我有用google reader的習慣

但訂閱的帳號是gmail的帳號
現在變成每次登入youtube的話google reader就會登出變成hotmail的帳號就不能看了)


Q: 要怎麼把youtube跟gmail的帳號做整合呢?
                (youtube的信箱設為gmail)






  • 2011-06-04 23:03:18 補充


    韋成大:

    還是沒辦法,那個做法是要在Youtube『還沒跟任何一個google帳戶連結』時才可以
    沒辦法從現有的設定更改



 

最佳解答:
Gmail帳號與YouTube帳號整合的問題 happygood知識站

 


http://www.google.com/support/youtube/bin/answer.py?hl=zh-Hant&answer=69961










相關詞:

gmail信箱登入,
gmail信箱,
gmail outlook,
gmail登入,
gmail申請,
gmail帳號,
gmail pop3,
gmail網路硬碟,
gmail drive,
gmail 容量
Gmail,
YouTube,
Google,
電子信箱,
google reader,
問題,
hotmail,
nbsp,
信箱,
郵件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youtube中文版音樂下載翁立友,youtubevideo,youtube中文版影片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tube 的頭像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