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我用Google會員去申請YouTube會員。

登入後,出現下面那樣

- - - - - - - - - - - - - - - - - - -

Account Type: 我選擇[Standard]

Email Address: [Google帳號]

YouTube Username: [帳號] check ← 這是啥?

  (Your username can only contain letters A-Z or numbers 0-9 )

Country: 選[Taiwan]對吧?

Postal Code: [重點是這個]

  (Required for US, UK & Canada Only)
  
  它說要填美國的。但要填什麼?我不會!

  請問有申請YouTube會員的版大們!

  你們是填什麼呢?? 

Gender: 我是男生所以應該是選[Male]吧??

Date of Birth: 這是生日,但是月的英文我比較不會!

  我生日是在9月,至於其他兩格我都會!

[v]Sign me up for the "Broadcast Yourself" email -
 
   I agree to the terms of use and privacy policy.

【Sign Up】← 送出資料?

- - - - - - - - - - - - - -

請大家翻譯一下!

我快眼花了! @"@






  • 2007-09-10 22:50:16 補充


    回【小真】:(1)

    我有照妳的說明去申請!

    ˙YouTube Username 
     我輸入4個英文字母5個數字。check按下後顯示沒有重複!

    ˙Postal Code 
     你說"只有美國或加拿大的人需要填。 所以我就沒有填!

    其他都照妳那樣去申請,但是按下送出之後,它顯示下面一行英文:
    Sorry. Based on the information you have submitted to us, you are ineligible to register for YouTube.com




  • 2007-09-10 22:50:55 補充


    回【小真】:(2)


    我有用奇摩捷徑列 → 網頁翻譯 功能去翻譯:

    我印象中翻譯之後是這樣:

    【 抱歉, 基於你已經對我們送交的資料, 】
     
    【 你無被選任資格登記 YouTube.com 。  】

    這是什麼意思啊? 他有規定幾歲才能加入會員嗎?

    快點幫幫我!! 嗚嗚嗚"......




  • 2007-09-15 07:25:27 補充


    回【小真】: 2007-09-13 06:00:24 補充。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放棄了!還是不能申請。

    只好交給你申請了!

    你給我你的及時。

    我用即時給你我的 e-mail(or g-mail)



 

最佳解答:
我用Google會員去申請YouTube會員。 happygood知識站

 


我對幾點你的問題做說明


˙YouTube Username: [帳號] check ← 這是啥?
A:check它的意思是檢查你的用戶名有無重複

˙Country: 選[Taiwan]對吧?
A:當然


˙Postal Code: [重點是這個]

  (Required for US, UK & Canada Only)
  
  它說要填美國的。但要填什麼?

A:不用填!!
Required for US, UK & Canada Only=只有美國或加拿大的人需要填


˙Gender: 我是男生所以應該是選[Male]吧??
A:當然

˙Date of Birth: 這是生日,但是月的英文我比較不會!
A:9月=september

˙【Sign Up】← 送出資料?
A:沒錯,不用懷疑


如申請還有問題歡迎問我



參考資料







2007-09-13 06:00:24 補充


我還沒愈過這樣的狀況呢

給你幾個建議(再不行我直接幫你試好了)

1.年齡基本上只要12(or13)以上都ok

2.e-mail最好填yahoo的(之前試過g-mail在很多網站不知為何沒辦法用)


ps.我剛剛試過代google帳號進去 結果可以的(我又多一個帳號了= =")


※如果還是沒成功,請給我你的e-mail(or g-mail),我幫你試一次



參考資料




2007-09-16 09:35:25 補充


我的即時
cing814







相關詞:

youtube下載,
youtube影片下載,
youtube中文版,
youtube不能看,
youtube影片,
youtube音樂下載,
youtube下載器,
youtube轉檔,
youtube 中文網站,
youtube轉mp3
YouTube,
Google,
會員,
quot,
amp,
美國,
Postal Code,
Date of Birth,
Account Type,
Broadcast Yourself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youtube影片下載軟體,怎麼下載youtube影片,youtube音樂下載網址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tube 的頭像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